目的地搜索
大型精密分析仪器(非共享)
Nikon倒置荧光显微镜Ti-U简介
2018-03-26 15:38  

尼康Nikon显微镜Ti-E/Ti-U/Ti-S用途:Ti-E/Ti-U/Ti-S用途广泛,如教育用来观察生物切片、生物细胞、细菌以及活体组织培养、临床实验室使用和高端研究。尼康Ti-E/Ti-U/Ti-S倒置生物显微镜属于生物科研类显微镜,是用于高端研究和活细胞成像。
尼康Ti-U主要特点:

Ti系采用尼康原有的多层层次结构。利用“上升阶段的位置,“除了PFS *之外,还可以同时安装两个照明器,从而自动保持长时间的聚焦。 由于双荧光滤光片炮塔可以分层,两个相机使用两个波长的FRET同时进行图像捕获,每一个光波长通道,通过特定的过滤块分开。

尼康Ti生物显微镜优势:
可以同时安装两个组件
Ti系列可以安装两个任意部件,包括照明器显微镜。 根据研究目的,不同的系统,如可以同时使用激光镊子和照片激活装置轻松配置。而且,Ti-E除了可以同时使用两个光学系统外,还可以同时使用PFS组件。
两台摄像机同时进行双波长图像采集
使用可选的后端口可以同时获取不同波长的图像。由于每个双层电动荧光滤光片转塔中的滤光片立方体的位置可以单独改变,所以同时双波长FRET分析的图像采集可以通过分别连接到后端口和侧端口的两个相机来实现。也可以使用每个波长和检测器的全视野捕获高分辨率图像。 因为个人相机的灵敏度可以当波长之间的强度差异可调时,可以捕捉高灵敏度,高对比度的图像。

尼康Nikon显微镜Ti-U的配置:
1、主机机架 1台
2、目镜筒:三目镜筒/双目镜筒 1只
3、物镜:CFIEPlan4×、10X、40X、100X、各1个
4、目镜:CFIE10×、视野数20·可选:CFI 10x(22)CFI 12.5x(16)CFI 15x(14.5)CFI UW10x(25) 1对
5、聚光镜:1个
6、编码器:内置线性编码器,分辨率:0.025μm机动逃生和重新调整机制
7、载物台:·NI-SE电动XY台分辨率:0.1μm。1个
8、物镜转换器:5孔固定,内旋转
9、滤色片:内置NCB11,ND8,ND32过滤器(可拆卸,可安装一个过滤器)和扩散器(不可拆卸)
10、控制器:NI-ERG NI Ergo控制器
11、油镜油 :1瓶
12、光源:外部电源NI-CTLA控制盒A适用于所有配置 1个
13、灯泡:卤素灯(12V100W)1个
14、产品手册1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