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大型精密分析仪器(非共享)
尼康研究级生物显微镜
2018-03-23 14:28  

显微镜是由一个透镜或几个透镜的组合构成的一种光学仪器,是人类进入原子时代的标志。主要用于放大微小物体成为人的肉眼所能看到的仪器。显微镜分光学显微镜电子显微镜:光学显微镜是在1590年由荷兰的詹森父子所首创。光学显微镜通常由光学部分、照明部分和机械部分组成。光学部分是最为关键,由目镜物镜组成。光学显微镜主要有视野显微镜普通光学显微镜)、视野显微镜荧光显微镜相差显微镜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偏光显微镜微分干涉差显微镜倒置显微。视频显微镜将传统的显微镜与摄象系统相结合,达到对被测物体放大观察的目的。随着CCD摄像机的兴起,显微镜可以通过其将实时图像转移到监视器上,同时也可以通过相机拍摄。研究级显微镜比较高端,配置比较高,操作更加便捷,成像更加清晰,如:电动工作台,自动对焦,高清晰的图像传输设备。

Nikon Ni-U应用范围:

  生物切片、生物细胞、细菌以及活体组织培养、流质沉淀等的观察

Nikon Ni-U技术性能:

l  均匀的照明

复眼照明系统,在任何放大倍率下在视野边缘处也可实现均匀明亮的照明。

l  荧光噪声消除

   滤光块转盘和滤光块中间配备了尼康的噪声消除装置。通过完全消除滤光块中的散射光,而使信噪比得到大大改善,可以以高对比度和高亮。

l  轻松数码拍摄

眼睛无需离开目镜,只需按下显微镜底座上的图像拍摄按钮即可获取图像。

l  3D人体工学设计
显微镜侧面的按钮有一定的倾斜度,方便在观察期间进行触摸式操作。

l  通过独立式控制器DS-L3,无需连接PC即可对DigitalSight 系列数码照相机进行设定和操作。亦可以通过网络从PC获取图像。

1)       可以通过图标选择各观察方法的图像参数,并且可以进行简单的测量。

2)       可以对数码相机、电动显微镜部件和外围设备进行全方位控制。

3)       安装了电动或智能装置以后,物镜、荧光滤光块和聚光镜信息等显微镜状态数据会与拍摄的图像一起自动保存。

4)       可以使用鼠标或通过触控笔操作触摸屏来控制各种操作。

Nikon Ni-U技术参数:

l  CFI60无限远光学系统

l  通过手动载物台上/下运动(上3mm/26mm),同轴粗/微调焦;

l  卤素灯(12V100W),内置的复眼透镜,内置NCB11ND8ND32滤镜(可拆卸,一个额外的过滤器安装)和扩散器(不可拆卸),ND2过滤器;

l  透射光On/Off开关,亮度控制转盘与预设功能,图像拍摄按钮;

l  D-ND6六孔DIC物镜转换器;摇摆式聚光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