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大型精密分析仪器(非共享)
Picarro L2140-i水汽同位素分析仪
2018-03-23 14:06  

地球上的水分通过蒸发、凝聚、降落、渗透和径流等多种方式形成水分的循环。在蒸发、凝结、植物光合、呼吸以及水与岩石圈、大气圈及生物圈的不同物质之间的过程中,就会引起同位素分馏,造成水同位素在不同圈层,不同海拔、不同纬度的分布存在差异。氢氧稳定同位素作为水的“DNA”,对于研究水分的传输和转化具有重要的意义。Picarro水汽稳定同位素分析高精度、高灵敏度、高稳定性的特点,可实时连续测量水汽同位素丰度,为科学家提供高质量的数据,是开展同位素研究的首选工具。Picarro水汽同位素分析仪搭配不同的前端处理设备,可完成气、液、固三态的水同位素测量。

Picarro L2140-i 超高精度液态水和水汽同位素分析仪以极高的精度同步测量δ18O,δ17OδD17O盈余,该仪器具有极高的稳定性、灵敏度和精度。

技术原理:第四代波长扫描光腔衰荡光谱(WS-CRDS)技术

性能参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