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共享贵重仪器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平台 >> 共享贵重仪器设备 >> 正文
高级微波萃取系统
2018-03-26 16:55  

       微波消解样品预处理技术是微量或超微量金属分析时样品处理的首选方式。在高温,封闭容器中进行酸消解,不仅大大减少了样品处理时间,而且实现了最少的酸用量、最低的背景值及完整的回收率等传统样品处理方式无法比拟的优点。

       Ethos系列产品是对进行AAS, ICP和ICP-MS分析的样品进行预处理的高效微波工作站。拥有了Ethos系列的微波消解实验室工作站,您可以轻而易举的分解那些最难以分解的无机或者有机样品。使用Miletstone的微波消解系统,您的实验花费更少的时间完成更多更彻底的样品处理。

       我实验室该设备存放于明理楼C203微波消解实验室,属于样品前处理的实验室,目前已开通对外服务,对于符合要求的样品,收费10元/样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