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开放课题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基金 >> 开放课题申报 >> 正文
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2018-03-27 16:36  

天津市水资源与水环境重点实验室2011年度开放研究基金研究内容须紧密结合国际水资源与水环境领域研究的发展趋势,以国家战略目标和天津市发展重大需求为导向,开展具有原创性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注重培养和造就高层次科学研究人才。  

一、指南内容

2011年开放课题设立约为6-8项,资助额度1.5-2.5/项。重点资助领域包括:

1、城市化驱动的天津市水环境与水生态现状及演变过程研究

2、天津市湿地环境地球化学

3、基于同位素和水化学的天津地下水环境和海水入侵研究

4、再生水利用及地表水体生态修复

5、遥感及GIS技术在流域水资源与水环境领域的应用

二、申请人资格及要求

1、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已获得博士学位的研究人员均可申请本基金,其他科技人员申请需一名高级科技人员推荐。

2申请人具有充裕的时间进行课题的研究。每个申请人每次申请项目最多1项,同时在研的开放基金项目只能有1项。结题优秀或良好的,在结题后可以继续申请开放基金。

3每个项目经费在1.5-2.5万元之间,项目期限一般为2年。该经费只限在本实验室使用。

4、所申请的项目应由实验室内一名副高级职称及以上人员推荐,推荐人负责在评审中向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介绍课题情况,并在执行过程中负责与课题主持人联系和进行督促。

三、时间及要求

1、申请者须填写《天津师范大学市级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申请书》。申请书一式4份,寄至“天津市水资源与水环境重点实验室”,同时提交电子版。

22011年申请截止日期: 2011     11     30   ,过期不予受理(邮寄申请书以投递日邮戳为凭)。此次公布课题的执行时间为:   2011     9     1     -   2013     8     31    

3、课题经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审查,择优批准,评审结果将于 2011     12     10   前,通知申请者本人及所在单位。

4、其它具体要求请参见附件《天津师范大学市级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管理办法》。  

   

                                                          天津市水资源与水环境重点实验室  

                                                                      2011     11     9    

附件1:《天津师范大学市级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管理办法》

附件2:《天津师范大学市级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申请书》

   

申请书寄至: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124信箱水资源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300387

联系人:   高健   电话:022-23766557

附件【@天津市水资源与水环境重点实验室2011年开放基金申请指南.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