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温志强教授受邀到我室交流并作报告
2021-10-22 10:23  

      10月21日上午,天津市特聘教授,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应急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温志强教授受邀到我室进行指导交流,并作了智库研究的范式与成果转化的学术报告,会议由王义东主任主持,实验室党员教师及部分科研教师参加。

温教授长期致力于应急管理创新实践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座谈会上,温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从智库研究范式、成果转化、资政报告需求等几个方面做主旨发言,同时与会老师进行交流。            

最后王主任对本次交流会做了总结,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成果服务于社会大众,此次交流会帮助了教师拓宽发展思路,为进一步推动实验室多元化建设提供了实践案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