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各类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各类公示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市水资源与水环境重点实验室、各种规格容器等耗材项目SZY-2018002)成交结果公示
2018-03-26 08:54  

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市水资源与水环境重点实验室询价方式,对各种规格容器等耗材项目实施了采购,现将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各种规格容器等耗材项目

2.项目编号:SZY-2018002

二、成交信息

1.成交供应商名称:

天津科创实验器材销售有限公司

2.成交供应商地址:

天津科创实验器材销售有限公司:天津市西青区精武镇付村商业街C334 B    

3.成交金额:

54530

4.主要成交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或者标的基本概况:详见附件。

三、本项目采购评审小组名单

郭长城、张志罡、肖敏

四、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肖敏

2.联系电话:13511943893

五、质疑、投诉方式

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天津师范大学本项目采购部门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供应商对质疑答复不满意的,或者本项目采购部门未在规定期限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质疑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天津师范大学监察室,或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提出投诉,逾期不予受理。

六、未通过资格审查投标人的名称和其不符合项

七、成交结果公告期限

成交结果的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市水资源与水环境重点实验室(公章)

   2018年3月2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557